🎆

少年美2-1

“号外  号外!三哥,听说青山上有个市集,可以骑马上山,很多吃的玩的,特别热闹”


我们易府可爱的老幺贺峻霖急急忙忙跑到张真源面前


“所以呢”张真源看着这个可爱的弟弟一脸宠溺

“当然想去逛逛咯~”


“什么时候去”


“后天学堂休息,你带我去好不好”


“考虑考虑吧,问问二哥同不同意”


于是贺峻霖又蹦蹦跳跳找到易烊千玺,又撒娇又保证的,千玺很快投降,但必须保证安全


消息传到了王府,严浩翔和刘耀文火速到达易府,“贺峻霖你不仗义啊,这大好事不叫我们哥俩,你什么啊”


“你们前几天去酒楼玩怎么不带我”,没错 霖霖记仇

“诶呀~上次去是马哥偷偷带我们去的,结果被丁哥逮到了,还挨了顿打呢,这么算来你幸好没去是不是”

“对对对,下次我们肯定叫你啊,求求了,就带上我们哥俩吧,我们会乖乖听你话”

“行,那你得回家征得丁哥同意”


另一边……

“怎么哪有好玩的都有你俩”丁哥一脸嫌弃的看着这俩弟弟,一个调皮捣蛋,一个满脑子鬼点子


“丁丁哥哥,这次是去山上玩一玩,跟上次不一样嘛,我们想去看看,见见世面”

“想见世面?用不用我带你们去战场上见见啊”

“丁哥~~”

在两个幺儿的双重攻击下,丁程鑫妥协了

“那去吧,但是不能惹事,不能受伤”

“好!”

看着两个弟弟一溜烟跑了,丁程鑫无奈的摇摇头


得知张真源有公务不能去,三个小孩对视,心里乐开花,决定再把亚轩叫上


“你们四个单独出去能行吗?用不用我陪着”

马嘉祺一脸不信任的看着这四个小孩


“好像有你才会出事吧”马嘉诚从身后走来,看着四个小孩,“去吧,注意安全,早早回家”


等四个小孩走了,马嘉祺一脸不高兴的跟在大哥屁股后面,“哥你能不能给我留点面子,说的什么话嘛”


“好好好,但是你还真不能去,后天哥带你去哥工作的地方看看,等你科举考中就该入职为官了”


马嘉祺听的眼睛发亮,美得频频点头


很快,到了去玩的日子了,四个小孩一大早汇合,美滋滋出发

评论(3)

热度(3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