🎆

少年美2-2

马嘉祺美得频频点头


很快,到了去玩的日子了,四个小孩一大早汇合,美滋滋出发


到了半山腰,几位少年都渴了,停下来歇一歇。


“大家原地稍等,我去看看这附近有没有水喝”我们小贺这个机灵鬼自告奋勇


“我们出发的好像有点早,怎么上山的路上都没人嘞”


“那我们岂不是可以多玩儿会儿”刘文一脸雀跃


“今天想怎么玩都行”浩翔一脸宠溺的看着老幺


“我来了,那边有条小溪,看着挺干净,我唱了一口挺甜的”


“走走走,渴死我了”老幺率先起身,其他人也没有犹豫


这条小溪不算窄,沿着小溪一直走是个大瀑布


“快来看,瀑布,好壮观”亚轩两眼发亮


“还真是,那诗是啥来着,飞…飞…”


“飞流直下三千尺,疑是银河落九天”贺峻霖一脸无语,“刘耀文,你每天不学习小心我找丁哥告状”


“找凯哥也行”宋亚轩幸灾乐祸的看着两人


“就知道嘲笑我”老幺一脸幽怨


这小溪边上长满青苔,一个不留神亚轩脚下一滑,“啊!”只剩一只手扒住石头,挂在瀑布边上


剩下几人慌了神,可瀑布边上水雾很大,看不清

眼看着亚轩快要坚持不住了,所有人都快要哭了


“亚轩别慌,抓紧了”贺峻霖找到根藤蔓,亚轩另一只手抓住了,几人齐心合力把亚轩拉上来,但贺峻霖的衣袖被划出一道口子,其他人手上也都有点小伤


几个小孩都被吓到了,亚轩衣服也湿透了,就开始商量要不要继续


“我们都到半山腰了,要不继续吧,我们都小心点”


“对,大家别因为我扫兴啊”


“那我们大家千万注意安全,咱们走在一起”



接下来的旅途还算顺利,几人玩尽兴了就先回到易府“咱串通好,别被发现了,先给亚轩换身衣服,等这湿衣服烤干在换上回去”


几人正往院里走,迎面碰上易烊千玺,马嘉诚和马嘉祺


感觉这篇有点冗长……凑合看吧

多给点热度叭谢谢宝贝们~

评论(2)

热度(2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